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阅读推荐

青县站党支部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2021-11-29 17:46   作者:张俊霞 来源:京沪分公司-青县收费站

11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在省会河北会堂开幕,青县站党支部组织在站党员和职工进行了观看。

河北省委书记王东峰代表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走好新的赶考路 拼搏奋进新征程 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报告。王东峰书记在报告中总结了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所面临的形势,明确了未来前进的方向,为河北省今后五年的发展描绘了壮丽的蓝图。

青县站党员和职工听完省委书记的报告以后,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未来五年干事创业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矢志不渝,拼搏进取,为美丽河北贡献力量、奉献智慧。

微信图片_20211129100753

微信图片_20211129100759

微信图片_20211129100803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