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常态化做好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2021-11-29 16:35   作者:刘春宇

进入冬季新冠肺炎的高发期,宣大分公司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松懈,管控力度不降级,从实从细抓好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为应对当前不可松懈的疫情防控态势,分公司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坚持测温验码常态化、消毒消杀常态化、健康防护常态化。要求各单位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控工作,严格落实出省、进京备案审批,返程提交返岗备案单,全面掌握职工跨区域流动情况。做好人员出入登记,严查健康码、行程码和疫苗接种记录“三码”是否正常,坚决做到凭“码”入院。督促做好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工作,确保周期内核酸检测率达标。积极宣传推动第三针疫苗接种工作,做好统计,提高免疫接种覆盖率,筑牢群体免疫屏障。

       宣大分公司常态化做好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动态管理、科学防疫,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为即将召开的冬奥会提供有力保障。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