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群建设
党员风采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涞水新城收费站:普及冬奥知识 喜迎冰雪奥运

2021-11-29 14:20   作者:衡建华 来源:张涿分公司-涞水新城收费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重要指示精神,普及冰雪知识、厚植冰雪文化,涞水新城收费站开展了“普及冬奥知识 喜迎冰雪奥运”系列活动。

一是形成多媒体宣传矩阵。将冬奥会的简介、申办过程以及中国优势等知识在大屏幕滚动播放,利用微信群、QQ群进行每日知识分享等。
    二是开展冰雪项目体验活动。将现有体育器材进行改进,制作冰雪运动器材,吸引全体职工进行体验,感受冰雪运动的快乐与魅力。
    三是开展冬奥知识问答。将冬奥知识汇编成趣味题库,进行班组间知识对抗、评比,在寓教于乐中获取冬奥知识。

通过“普及冬奥知识 喜迎冰雪奥运”系列活动,职工们从日常繁重的工作中解放出来,激发职工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精神,为完成当前决战决胜任务目标增添活力。

mmexport1638166753900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