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以人民群众需求为导向,坚持为民办实事

2021-11-26 17:20   作者:孔德胜

11月25日至26日,衡水地区多所学校放假、开学,由于放假、开学规模较大,学校附近及周边路段都会出现大车流量,造成拥堵,针对此现象,冀州西收费站主动出击,实地走访学校,尽己所能帮助学生家长规划绕行路线,减少等待时间。

放假第一日,冀州西收费站实地走访衡水桃城中学,现场询问邢台、邯郸、石家庄车牌号的家长行驶路线以及是否会遇到长时间拥堵问题,大部分向南行驶的外地家长表示由于对衡水本地路线不了解,每次接送孩子都会依赖导航,再遇上冀州中学同时放假,都会在下道堵很长时间。冀州西收费站“引车上路”工作小组成员现场为家长规划绕行衡水湖森林公园到冀州西收费站的路线(此路线以县道为主,车辆较少,路线畅通)。并于当日下午迅速制作出绕行地图发布在路况信息群、冀州西站抖音号和学生家长群内,方便接送第二、三批次放假学生家长提前了解绕向路线。在26日再次组织人员携带制作的绕行线路展板到桃城中学,现场为家长指引路线,获得了广大家长的一致好评,提升冀州西站知名度。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冀州西收费站立足本职,坚持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结合“引车上路”工作实际,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以实际行动助推收费攻坚。

冀州西收费站:以人民群众需求为导向,坚持为民办实事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