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扎实开展2021年“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

2021-11-26 17:18   作者:孔德胜

为深入贯彻落实交通运输系统2021年“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冀州西收费站立足收费站工作实际,采取内外兼修、多点位、多渠道的方式开展“信用交通”宣传活动。

一是“信用交通”进企业。实地走访冀州辖区企业,宣传收费政策,进一步了解企业、车主诉求,介绍诚实守信、合法缴费以及合规享受优惠政策的重要性。

二是“信用交通”进校园。利用学生放假时间,走进学生及学生家长,积极帮助解决放假期间车辆拥堵问题,宣传冀州西收费站微信、抖音、快手等新媒体平台,尽己所能为学生提供“个性化”、“定制版”的延伸服务。

三是“信用交通”进班组。开展收费人员诚信教育,加强收费现场督导,强化文明服务监管,挖掘诚信模范、宣传诚信典型,增强职工参与诚信交通建设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冀州西收费站扎实开展2021年“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