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组织开展收费业务培训活动

2021-11-26 17:15   作者:康少鹏

11月25日,为进一步提升收费人员的业务水平,增强处理特情车辆的应急能力,大麻森收费站组织开展了收费业务培训活动。此次培训活动由值班站长主持,从辨别易混淆绿通和识别禁行车辆两个方面展开。

首先,参加人员集中学习了《交通运输部绿通问题答复及易混淆货物总结》,并对易混淆及不常见的鲜活农产品进行了重点讲解,进一步普及“绿色通道”车辆减免政策相关内容。随后,又集中学习了禁止禁止驶入高速公路机动车种类:非法超限超载车辆和设计最高时速低于七十公里的机动车,如拖拉机、轮式专用机械车及全挂拖车,并分析讲解了它们的车辆特征和识别方法。最后针对近期出现的特情车辆进行汇总分析和交流讨论。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解决了职工在收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有效巩固了收费业务知识,提升了特情处置能力,为保障车辆快速通行和通行费征收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大麻森收费站组织开展收费业务培训活动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