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党委组织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党支部书记能力提升主题培训会

2021-11-26 18:53   作者:大广分公司-党委办公室

11月24日,大广分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党支部书记能力提升主题培训会,衡水市委党校宋玲者教授、郭志恩教授作宣讲培训,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魏新建主持。培训会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视频形式进行,分公司在总部6楼设主会场,各下属党支部在视频会议室设分会场,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共计136人参加。

衡水市委党校宋玲者教授以《勇毅前行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为题,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生动诠释和全面解读,权威准确的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重要意义,深刻把握了《决议》的丰富内涵与创新点,以及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好新时代赶考路的实践思考,进一步深化了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对大广分公司行稳致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郭志恩教授在《做好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工作》的培训中,紧密结合实际,深刻阐述了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剖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基层党务工作者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和工作方法。授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专业性和指导性,进一步丰富了党务工作知识储备,提升了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为确保“书记项目”取得良好实效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魏新建在主持时说,两位教授的授课视野开阔、权威准确、指导性强,为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促进党支部书记能力提升做了一次很好的辅导。他强调,在宣讲结束后,各部室、各单位要认真总结,注重实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切实提高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的思想水平和工作能力,不断夯实战斗堡垒、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切实担负起基层党组织在推动党的路线方针落地落实上的重要责任,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大广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以昂扬的斗志和奋斗的姿态确保2021年各项任务目标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