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沧州西收费站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2021-11-25 08:54   作者:石黄分公司-沧州西收费站-庞永超

最近省内疫情形势有所好转,但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沧州西收费站通过“三再”持续做好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防控责任再落实。及时传达集团公司、石黄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政策,要求在岗职工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贯彻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抓好关键环节,将疫情防控和收费站日常工作紧密结合,毫不放松做好重点部位,尤其是收费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思想认识再强化。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通过电子屏、岗前动员等方式对新冠病毒预防知识再科普、再宣传,进一步增强职工自我防护意识,提升防护能力,引导全体职工从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跟进,并全力推进全员接种新冠疫苗第三针加强针;同时监督全体职工按照集团公司、石黄分公司相关要求每周做一次核酸检测。

三是日常管理再加强。坚持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办公区域、宿舍、收费岗亭消毒通风清洁工作,严格落实工作人员体温检测、出入人员信息登记、车辆消毒等管理制度,同时要求职工上班上岗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筑牢筑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