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紧抓放假节点 回访桃城中学发放路线规划指引单

2021-11-24 17:58   作者:张晓东

11月24日,为进一步实现引流增收,将“引车上路”工作做出成效,努力完成年度收费任务目标,衡水西站党支部书记带领引车上路工作小组成员紧抓放假节点,对桃城中学进行回访,并发放路线规划指引单。

据了解,桃城中学将于25日、26日放假,衡水西站党支部书记先向学校负责人了解了各年级生源分布情况,依据校方通行需求制作了《路线规划指引单》向在校师生进行发放,并转发至家长群进行推广,随后向校车管理人员介绍了绕行衡水西站的便利性和绕行期间衡水西站的服务内容,最后双方协商一致,校车管理人员将路线规划指引单发放到校车驾驶员手中,在开学、放假等重要节点道路拥堵时,优先选择衡水西站出行,衡水西站将提前做好人员分工并配足便民服务用品,为需要帮助的司乘提供优质的服务。

衡水西站将继续拓展思路,党员干部积极主动作为,不断创新“引车上路”工作举措,为广大司乘提供最优路线和最新路况信息,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全力冲刺年度收费任务目标。

衡水西站紧抓放假节点 回访桃城中学发放路线规划指引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