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积极引车上路,与鼎坤庄园达成合作协议

2021-11-24 17:53   作者:陈倩

11月24日,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全年抓收费、全员保收费”的工作方针,打好决战决胜第四季度收费任务的攻坚战,大麻森收费站精准发力,走访周边企业,引车上路。

经走访调研,位于高速出口的鼎坤庄园属于地方知名采摘园,园内果蔬品种多样,四季均可采摘,且客流量比较大。值班站长随即带队,前往鼎坤庄园,与其协商合作项目。值班站长耐心介绍了大麻森收费站的地理优势、车流情况与文明服务水平,表明合作共赢意愿。庄园负责人了解后表示很期待合作效果。经过沟通交流,大麻森收费站和鼎坤庄园达成共识,并现场签订合作协议,双方通过自己渠道进行相互宣传,司乘凭借当日通行票据进行采摘可享受95折优惠。

大麻森收费站积极拓展思路,发挥区域优势,推进“站企合作”新模式,吸引更多车辆在邢衡路段行驶,努力提高服务质量,确保圆满完成收费任务。

大麻森收费站积极引车上路,与鼎坤庄园达成合作协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