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专项行动
教育培训
演练演习
法律法规

阅读推荐

庄子头养护工区加强除雪恶劣天气应急培训,确保今冬除雪顺利开展

2021-11-24 17:50   作者:赵媛哲

随着气温逐渐下降,为全面做好管养范围内高速公路除雪保畅工作,11月24日,庄子头养护工区组织机械作业人员对除雪车辆的操作使用、正确驾驶以及维护保养等工作进行培训,详细讲解了出车前检查、上路行车注意事项、除雪铲、撒布机的操作使用以及融雪剂撒布量的控制等技术要点,并现场进行了实操演练,让大家熟练掌握除雪车操作要领。

通过此次培训,一是确保除雪设备车辆的正常运转;二是提升作业人员及驾驶人员的操作熟练程度;三是加强人员、机械联动机制,在遇到突发雪情时,能及时有效地投入到作业中,为庄子头养护工区今冬除雪保畅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庄子头养护工区加强除雪恶劣天气应急培训,确保今冬除雪顺利开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