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衡水西收费站多措并举做好机电设备维护工作

2021-11-24 17:48   作者:张欣

11月23日,临近岁末年初,受恶劣天气和疫情不确定性因素影响给安全生产了带来的新风险、新挑战,为保证站内机电设备正常运转,衡水西收费站多措并举,维护机电设备,确保收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一是加强巡查,做好机电设备巡检工作。每日对ETC设备、自动栏杆、费显、计重等设备进行全面排查,发现故障及时处理,并对设备检查、故障处理等情况进行记录,保证机电设备运转正常。

二是定期打扫除尘,做好机电设备卫生清理工作。为确保机电设备干净、整洁,每日对机房、收费岗内的机电设备进行全面除尘、清洁,确保机电设备在良好环境下运行。

三是做好发电机的日常保养工作。定期对发电机进行检测、维护和保养,彻底消除站区用电安全隐患,避免因设施设备故障影响正常运营工作,为安全生产工作平稳运行奠定基础。

衡水西收费站多措并举做好机电设备维护工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