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携合作之手 建共赢之路—冀州西收费站“引车上路”再添新举措

2021-11-24 17:45   作者:孔德胜

11月23日,为真正实现从“等车上路”到“引车上路”运营模式的改变,实现吸纳车源、吸引车流、提高站区知名度的目的,冀州西收费站“引车上路”再添新举措。

冀州西收费站“引车上路”工作小组来到衡水市华骏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首先向其公司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本次“引车上路”工作的意义及具体举措,并与其签订了合作共赢框架协议书。

在检测站大厅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冀州西收费站现场为办理业务的各位车主发放了“冀州西收费站便民服务卡”、“河北高速出行服务积分系统”宣传折页,并现场介绍了注册成为河北高速会员的多项权益,吸引广大车主积极行驶邢衡高速。

双方负责人均表示此举是惠及百姓、回馈司乘的利民之举,一定要借助此次合作机会,找到双方共赢的最佳合作点,进一步加大在“引车上路”领域的合作力度,为河北高速的发展共同努力。

携合作之手 建共赢之路—冀州西收费站“引车上路”再添新举措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