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严厉打击假冒绿通 车,成功追缴通行费2963.31元

2021-11-24 17:38   作者:崔俊石

11月22日15时49分,冀州南收费站105车道驶来了一辆冀T的六轴黄牌货车,车主称所拉货物为枣,要求享受“绿色通道”免费政策。

收费员刷卡后显示入口站为青海海东西主线站,但货车总重37吨,引起了验货人员的高度注意,鲜枣不可能这么轻,要求认真验货。随即按照“大额绿通”查验流程进行验货,经查验发现所载货物为干枣不属于绿通目录减免范围,不属于绿通车,需要全额缴纳通行费。司机情绪激动的说:“我拉的大枣,就是绿通车”,拒不交费,经过耐心讲解绿通免费政策和查验流程,司机最终表示理解,并足额缴纳通行费2963.31元。

冀州南收费站以高度的责任心对绿通车辆严格把关,每天并通过“班前会”进行业务交流,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为决战决胜第四季度贡献力量。

冀州南收费站严厉打击假冒绿通 车,成功追缴通行费2963.31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