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加强绿通查验,规范验货流程

2021-11-23 11:29   作者:孟杨杨

11月22日,为加大打击偷逃漏费力度,避免通行费流失,衡水西站组织职工开展加强绿通查验,规范验货流程专项提升活动。

职工通过对照绿通车辆查验视频进行讲解和考核云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学习了鲜活农产品品种合法装载认定标准,并针对易混淆及不常见的鲜活农产品进行着重学习,力求在验货过程中能快速辨别,保障站口畅通。针对验货流程,重点学习绿通车辆进入车道后第一时间报告监控,在监控范围内对车辆按照全方位、多点位的方式进行查验,篷布包裹式车辆至少打开篷布的四分之一,并多角度进行查验。

学习结束后,职工纷纷表示将严格执行绿通政策,进一步加大政策性免费车辆检查力度,严格按照规范流程进行查验,为堵漏增收、决战决胜四季度努力完成全年通行费收入目标任务贡献力量。

衡水西站加强绿通查验,规范验货流程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