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衡衡水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吉东到冀州西收费站进行党建工作督导检查

作者:赵雪

时间:2021-11-23 11:27

11月22日,为不断提高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全面掌握近期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邢衡衡水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吉东到冀州西收费站检查指导工作。

此次督导检查围绕党建日常活动和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重点对党建工作“书记项目”开展情况、党建品牌创建情况、党员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指导,详细的查阅了相关台账、内业资料,同时对下一阶段党建工作中重点任务提出具体要求。

张吉东强调,一是严格按照集团公司《关于开展“党建品牌”创建工作的指导意见》文件要求,认真梳理“六有”创建标准,充分挖掘党建品牌内涵,使之真正发挥应有的政治动员力和政治引导力。二是充分利用分公司“一网三平台”等优质资源和网络化、便捷化、实时化优势,结合主责主业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开辟多种学习阵地,畅通学习通道,满足党员群众的多元化需求,解决党员学习教育实际困难。三是坚决围绕中心工作部署开展党建工作,开拓思维、勇于创新,引导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创先争优,突出党建引领,汇聚发展合力,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政治基础和组织保障。

督导检查后,张吉东带领全体党员以“钉钉”视频会议方式集中学习了分公司“党员学习平台”学习资料,借助“互联网+”新模式,推进党员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微信图片_2021112311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