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组织观看红色影片《三湾改编》

2021-11-23 11:25   作者:田玉瑞

11月22日,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革命精神,大麻森收费站组织职工观看红色影片《三湾改编》。

影片还原了重大历史事件“三湾改编”,讲述了1927年毛泽东同志率领秋收起义部队来到江西省永新县三湾村进行整编,确立了“支部建在连上”、“官兵平等”等原则,从政治上、组织上保证了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奠定了人民军队建军基础。同时,三湾改编的三项重要内容之一--实行民主主义,也对团结广大士兵群众、瓦解敌军起到了巨大作用。

影片中的一幕幕深深地震撼着职工们的心灵,纷纷表示当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努力学习、传承、弘扬革命先辈的高尚品质和坚定信念,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保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狠抓收费业务,为决胜第四季度和确保全年任务目标的完成不懈奋斗。

大麻森收费站组织观看红色影片《三湾改编》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