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加强内务卫生管理工作

2021-11-23 11:23   作者:苏辉

11月22日,为给职工打造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大麻森收费站从内务卫生管理制度和新形势下疫情防控要求出发,多角度加强内务卫生管理工作,确保全员内务卫生标准达到准军事化水平。

一是做好日常清洁和消毒工作。对宿舍及公共区域摆放的物品及时进行消毒并做好记录,卫生间保持清洁并做到及时通风,减少有害细菌滋生,消毒工作要认真,不留死角,从细节出发提升全体员工内务卫生意识。

二是严格参照内务标准。按照准军事化管理要求,从细节出发,对物品摆放、衣柜、铺面、被子等进行了统一规定,做到铺面平整,衣柜规整,被子整齐;地面、墙壁、门窗、桌椅、卫生间洁净,让内务管理精细化落到实处。

三是加大检查力度。由值班站长、后勤卫生小组等人员对宿舍卫生进行严格检查,对每个员工的内务卫生情况进行量化排名,并将内务检查结果与日常考核挂钩,纳入星级考核,提高全站职工做好内务卫生工作的主观能动性。

大麻森收费站加强内务卫生管理工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