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寒风凌冽降温快 服务周到不打折

2021-11-22 16:50   作者:张萌

11月20日20时左右,一辆车牌为冀TT0***的车辆缓缓驶入大麻森收费站,正常领卡后司机表示从家出来比较匆忙,车上没有饮用水,询问收费员能否帮忙倒杯热水。收费员立即通知当班班长。

班长得到消息后,先对讲通知收费员,让司机往前开出车道,避免影响后车通行,再靠边安全停车。然后立刻带着岗亭水壶到发卡岗亭,给司机送热水。接了满杯热水的司机激动的说:“你们的服务真是太周到了,来到邢衡高速,再降温也不觉得冷啦!”

虽然气温不断下降,但大麻森收费站的周到服务却从不打折,通过持续性扩大周到服务理念外延,诠释“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的服务理念,细化举措打造“美道邢衡”的服务品牌,扎实做好文明服务品牌的营销工作吸引更多车流上道。

大麻森收费站:寒风凌冽降温快 服务周到不打折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