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专项行动
教育培训
演练演习
法律法规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全员积极备战技能大比武

2021-11-22 16:48   作者:刘佳洁

11月20日,为备战收费技能大比武,冀州南收费站开展收费岗位大练兵活动,从动员部署、学习计划安排、学习方式选择等多方面综合施策,扎实开展各项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一是持续跟进学习进程,严格落实学习计划。针对本站实际情况,每周开展技能大练兵,充分利用收费业务考核云平台学习收费业务知识,提高了职工学习热情和学习的主动性。

二是创新学习方式,提升学习效果。利用岗前动员时间,由带班班长随机对班组人员进行提问,及时了解大家学习状况,查漏补缺,使大家熟记业务知识。

三是交流学习经验,形成学习日志。各班组充分利用自主学习时间交流学习体会,总结学习的内容、分享学习记忆技巧和窍门,形成相互促进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员工提振了士气,鼓足了干劲,熟练了业务,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性循环,为全站凝心聚力干工作、稳步提升促发展打下了坚定的基础。

冀州南收费站全员积极备战技能大比武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