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积极推广河北高速出行服务积分系统

2021-11-22 16:44   作者:杨彩凤

11月20日,为进一步宣传好、利用好“河北高速出行服务积分系统”,大麻森收费站多措并举,宣传助力集团公司决战决胜四季度、全力以赴完成全年收费目标添砖加瓦。

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将“积分系统”的推广与正在开展的“决胜四季度努力完成全年通行费收入目标任务活动”紧密结合,同时通过“积分系统”的推广提升河北高速公路集团的服务美誉度,通过宣传“积分系统”的各类惠民措施,助力开展引车上路工作,通过积分系统的上线应用,让公众共享高速集团发展的红利,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客户体验。

二是线上线下齐发力。利用微信公众号、网站网页等新媒体宣传矩阵推送文章,引导司乘进行注册。利用朋友圈、抖音账号等新媒体方式加强社会推广,争做“积分系统”的先行者、传播者、推荐者。同时在收费广场利用LED宣传屏滚动宣传,在收费站口发放宣传相关宣传资料和注册二维码,向司乘宣传介绍注册流程的使用方法。

三是加强领导,广泛动员。一传十,十传百,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使每一名干部职工积极主动加入到此次推广活动当中,全员参与,全员推广,牢固树立“一家人”、“一盘棋”思想,确保尽快形成会员注册规模。

大麻森收费站积极推广河北高速出行服务积分系统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