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解司乘燃眉之急

2021-11-22 16:42   作者:宋强

11月21日,“收费站的工作人员真是帮了大忙,要不然真不知道该怎么走呢!”衡水西收费站帮助一辆电动汽车充电,司机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据了解,这辆冀A牌照的新能源汽车是从晋州收费站出发前往衡水,由于对电量的预估出现了差错,汽车在行驶途中就开始出现预警,在车道缴费完成后向收费站求助。当班班长孙陶然作为一线党员,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立即向值班站长汇报情况,征得值班站长同意后,将车辆引导至安全区域。帮助司机进行充电。等待期间,班长提着热水壶给车主倒上热水,并微笑地说着:“天气有点凉,喝杯热水暖暖身。”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充电,车辆终于可以正常行驶。

这样一件发生在收费站助人为乐的小事,只是衡水西站收费人员日常工作中的一个小小缩影。衡水西时刻将司乘的困难和需要放在首位,用真诚服务温暖司乘,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实在在的成果。

1111衡水西站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解司乘燃眉之急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