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开展“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活动

2021-11-22 16:31   作者:赵开力

11月19日,为全面普及健康理念,倡导良好卫生习惯,给全站职工营造良好的生活工作环境。冀州南收费站积极开展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一是积极宣传与引导。在宣传栏、办公楼显著位置张贴关于倡导文明健康生活为内容的简报,在微信群、公众号向站内职工推送健康生活相关知识,引导职工积极参与健康生活。通过宣传使员工自觉养成了“勤洗手、戴口罩、用公筷公勺、分餐制、不随地吐痰、等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

二是科学饮食,加强锻炼。不暴饮暴食,注意营养均衡,减少高脂肪、高盐、高糖摄入。加强体育锻炼,强身健体,使员工明白只有拥有良好的体魄,才能更好地生活与工作。

三是定期对站区环境清洁动。组织站内员工对站区内外环境清洁,全面打扫本单位环境卫生,集中擦洗了办公楼各区域、收费亭、收费设施等地点,清理收费广场两侧白色垃圾,清除排水沟及车道内的杂物,使站内员工拥有一个干净整洁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冀州南收费站开展“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活动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