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强化工作纪律整顿 转变工作作风

2021-11-22 16:22   作者:提璇

11月19日,为持续开展“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活动,打造一支作风正派、纪律严明、高素质的职工队伍,促进工作质量稳步提升,衡水西站深入开展作风纪律整顿活动。

一是加强学习,提升职工整体素质。充分利用考核云平台,组织职工认真学习各项规章制度及收费业务相关知识,严格按照规定流程操作,要求每名职工注重细节,注意举止。

二是严字当头,强化岗位工作纪律。严格落实交接班制度,收费人员上岗期间必须佩戴隔离面罩、手套等防护用具;同时采用现场督察和查看录像的方式严查违纪行为,及时对违规违纪人员严肃处理、绝不姑息,进一步提高了整风肃纪活动的实效性。

三是精准施策,堵漏增收不放松。坚守收费政策,加大逃漏费车辆整治力度,坚持“多人多点”核验标准,并通过班前会及时查看已查验通过的绿通车辆验货视频,进一步规范查验流程、提高查验标准,助力堵漏增收。同时,要集全站之力千方百计促增收,助力“引车上路”工作的开展,力争完成全年通行费征收任务。

衡水西站强化工作纪律整顿 转变工作作风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