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沧州西收费站开展“学四史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19 18:57   作者:石黄分公司-沧州西收费站-彭莹超

为进一步加强“四史”学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继续走深走实,11月22日,石黄分公司沧州西收费站开展“学四史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主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第三章《改革开放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改革开放简史》第二章《改革开放全面展开》和《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第三章《世界第一个社会主义国家的建立》;同时党支部书记崔亚江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四史”,在“四史”学习中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在“四史”学习中坚定信仰、汲取力量,在“四史”学习中总结经验、指导实践,全面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党员们也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在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书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