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衡水西收费站:真情服务办实事 解司乘燃眉之急

2021-11-19 17:25   作者:满许伟

11月19日凌晨,一辆四轴货车下道后突然停在收费广场,只见司机焦急的跑向疏导员问道:“咱们收费站有水吗?我车上得加点水,发动机刚报警了!”疏导员立即上报当班班长,随后引导司机将车辆停靠在距站口一定距离的边沟栏杆处保障站口安全畅通。

当班班长立即赶到车道向司机了解情况:“师傅,您先别着急,车还有别的故障吗?”司机回答只需要加水后,班长立刻安排备岗人员为司乘取水,司机感激的说:“这么冷的天,给你们添麻烦了!”“不用谢,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疏导人员说完后又帮助司机把水加好,确保车辆正常后,目送司机驾车驶离了收费站。

衡水西收费站将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党员干部秉持全心全意服务司乘的理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心对待每一位需要帮助的司乘人员,为广大司乘朋友提供贴心、舒心、暖心的服务,为实现“引车上路”工作目标树立良好的服务品牌形象,为决战决胜四季度贡献力量!

衡水西收费站:真情服务办实事 解司乘燃眉之急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