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积极走访调研,“引车上路”

2021-11-19 17:23   作者:马代奉

11月19日,为决战决胜四季度力争完成全年通行费任务目标,冀州南收费站“引车上路”工作小组解放思想主动作为,持续发挥地域优势,积极走访调研,为引车上路工作加油助力。

工作小组前往中储粮冀州分公司、宇腾无纺材料有限公司、北内漳实业有限公司、润达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等公司进行走访调研,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对货运车辆行驶路线、频次等进行详细了解,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保通保畅、延伸服务有关意见建议。随后工作小组向有关企业介绍了收费站“路况信息群”以及河北高速出行服务积分系统,就提供车道指引、延伸服务以及积极宣传行驶邢衡高速等达成了一致,签订了《高速+协议书》2份,邀请注册河北高速出行服务积分系统20人次。

         此次走访调研,拉近了收费站与企业的距离,及时准确地掌握了企业出行信息,为实现“引流增收”奠定了基础,下一步,冀州南收费站将继续贯彻落实好分公司部署要求,扩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探索与地方特色资源的深度融合,坚持“走出去、引上来”,确保增收创收迈出新步伐。

冀州南收费站积极走访调研,“引车上路”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