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赴首发集团交流锻炼组临时党支部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19 15:05   作者:王树青 孟晓明

11月18日,集团公司赴首发集团交流锻炼组临时党支部召开第六次主题党日活动,系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以及集团党委第一届第七十七次常委会会议精神。活动以视频连线形式召开。

与会成员围绕“如何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主题,结合自身实际,逐一进行表态发言,交流学习心得。

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河北高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就要提高站位、站稳立场,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就要深学深思、落实做实,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就要爱岗敬业、积极担当,不断提升个人能力;就要知难而上、勇于创新,积极为集团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理想信念重要论述的内涵要义,真正学懂、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

图片11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