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走访衡水市邮政局,多方合力促增收

2021-11-19 08:54   作者:李琳

11月18日,为进一步做好引车上路工作,结合目前收费形势,衡水西收费站走访小组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走访了衡水市邮政局及邮政快递企业作业现场。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公司衡水市分公司是市内经营时间最长、网络覆盖范围最广、业务品种最丰富的快递物流综合服务提供商。经过与物流部负责人进行交流得知,物流公司近期从石家庄、廊坊方向的快递运输车辆较多,随后走访小组向邮政局和物流部负责人介绍了本路段的通行优势,随后依据邮政局通行需求,制定了详细的通行保障服务方案,最终双方达成合作,签订了合作共赢框架协议书。

通过开展“引车上路”活动,让更多的企业和司乘了解了邢衡高速的路网优势,为吸引更多的车辆行驶邢衡高速奠定了基础,使“引车上路”工作为促收增收提供助力。

衡水西站走访衡水市邮政局,多方合力促增收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