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专项行动
教育培训
演练演习
法律法规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做好重点时段和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2021-11-19 08:45   作者:张坤杰

11月18日,为贯彻落实《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安委会关于切实加强重点时段和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切实加强党的十九集六中全会、省第十次党代会重点时期和冬季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站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冀州西收费站对冬季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清楚认识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充分利用班前会、班后讲评等时间强调安全生产,不断强化职工安全生产意识让“人人讲安全 时时想安全 处处为安全”的理念深入人心。二是做好日常巡查,筑牢源头防线。加强站区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隐患排查,通过日常检查和专项排查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重点对发电机房、配电室运行情况;办公设施设备、车道设备运行状况、消防设施状况、食堂等进行全面细致的排查问题,对发现的隐患责任到人立即整改。三是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切实提升防范和处置突发安全生产事故的能力,保持信息通畅,遇突发事故要立即响应,第一时间上报。

冀州西收费站做好重点时段和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