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肖文孺同志学习

2021-11-18 10:13   作者:苏辉

11月16日,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大麻森收费站组织在岗职工向“时代楷模”肖文孺同志学习,发挥榜样力量,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一是学习肖文孺同志爱党报国、敬业奉献精神,持续做好党史宣传工作,充分利用岗前动员、班务会、QQ群,抖音等渠道,做到线上线下线同步进行,加强大家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知,提高职工党史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二是学习肖文孺同志专业精湛、敢于担当的领路人精神。全体职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以史为镜,坚定信念。加强组织领导,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分公司党史教育文件精神,通过实际行动,带好头,引好路,引导广大职工树立正确党史观,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三是学习肖文孺同志科学发展,勇于创新精神。紧密结合“思想大解放 作风大转变 效率大提升”和党史学习教育之间的联系,在思想,作风和效率上做到相得益彰,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果转化为日常收费工作的不懈动力。

党史学习教育:向肖文孺同志学习" alt="大麻森收费站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肖文孺同志学习"/>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