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专项行动
教育培训
演练演习
法律法规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积极做好疫情防控下站口安全保畅工作

2021-11-18 10:00   作者:李晨光

11月15日,针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式以及站口车流量不稳定等因素,大麻森收费站主动作为,积极做好疫情防控下站口安全保畅工作。

一是提高全体职工的安全保畅意识。结合当前决战决胜四季度的严峻形式,利用站务会、岗前讲评、站qq群等方式对收费安全保畅工作进行落实部署,提高全体职工安全保畅意识,制定保畅预案、提前合理安排备岗人员,细化完善保畅方案。

二是做好疫情期间安全生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每天提醒收费一线职工做好个人安全防护,佩戴好口罩、手套、防护面罩,站区每日做好全面消杀工作。

三是加大沟通协调力度。加强与高速交警、地方交警、高速路政、站口检疫部门的沟通协调,特别是车流量大时协调检疫部门及时增加通道,提高通行效率,共同维护好站口通行秩序。

四是保持高质量服务水平。疫情防控期间文明服务不放松,充分利用好便民服务台,积极开展便民服务和延伸服务,主动为司乘人员排忧解难。

大麻森收费站积极做好疫情防控下站口安全保畅工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