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专项行动
教育培训
演练演习
法律法规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开展“书香冬月”读书交流会活动

2021-11-17 17:54   作者:陈倩

11月16日,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培养职工自主读书、热爱读书的优良习惯,大麻森收费站组织开展以“书香冬月”为主题的读书交流会活动。

活动中,由职工分享近期阅读的内容,朗读精彩片段。大家踊跃发言,分享了许多红色经典。《大道之行:中国共产党与中国社会主义》书中思考中国前途命运,探讨如何将中国共产党打造成一个充满理想精神的先锋队,发扬中国共产党人的实事求是精神;《中国共产党简史》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见证这一段峥嵘岁月和不懈奋斗的经历。

活动结束后,所有职工感触颇深,深入交流,各抒己见,讲述自己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努力发扬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百折不挠、勇担使命、不忘初心的精神,牢记责任使命,立足当下,全身心投入收费业务,努力打好“决战决胜第四季度”攻坚战。

3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