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主题教育专栏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品牌建设
党的二十大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阅读推荐

邢衡衡水分公司组织召开党建工作“书记项目”推进会

2021-11-17 17:47   作者:何杰龙

11月17日,为持续推进党建工作“书记项目”开展,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邢衡衡水分公司组织召开了“书记项目”推进会,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向会,副总经理张吉东以及分公司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集中观看了党史教育专题片《百炼成钢》,并对党建工作“书记项目”进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果进行了系统梳理和全面总结,各党支部书记就党建品牌创建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指出,党建工作“书记项目”是今年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集团公司给予了大力支持,通过半年来的努力,已初步形成成果。各支部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切实推动党建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正确政治方向。在集团公司党委总体部署和要求下,创新性开展工作,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二要不断提高党支部书记的组织领导能力。支部书记的党性修养、组织能力和工作方法对凝聚党员群众力量起着重要作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推动党建工作提质提效。三要把党建工作融入主责主业,实现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为各项工作开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四要抓好党建品牌梳理和提炼,按照集团公司“六有”要求,形成完善系统、内涵清晰、载体丰富,对实际工作有推动力的党建品牌。五要扎实推进书记项目,精心总结各项工作,形成看得见、摸得着,好使管用的创建成果,确保书记项目按计划完美收官。

       会议结合当前学习形势和收费攻坚实际工作,对分公司所属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第七期培训。(何杰龙)

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