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聚焦“送纪送法”服务 开展反腐倡廉教育

2021-11-16 09:26   作者:赵玉书

按照集团公司纪委《百名纪检干部走基层办实事解难题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邢衡邢台分公司纪委扎实开展“纪检干部走基层办实事解难题”专项行动,按照活动要求分公司所有纪检干部都确定联系点,深入基层,解难题、办实事。

188f628853f5a30f1fb9f80ce806e9d

聚焦“百名纪检干部走基层办实事解难题”专项行动之“送纪送法”服务,11月15日邢衡邢台分公司纪委到任县收费站开展反腐倡廉教育,以《法纪法规入脑入心 廉洁之风拂遍基层》为题,以PPT为媒介,结合典型案例,开展一场生动的教育学习活动。从党性原则的历史渊源,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加强自身修养、带头廉洁自律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带领职工从党史中寻找渊源,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倡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从自身做起,勤以修身俭以养德,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这次反腐倡廉教育“送纪送法”到职工身边,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一是深刻认识到反腐倡廉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刻认识到党纪法规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也深刻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加强党纪法规的学习,在实践中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二是在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学习的同时,认真学习典型案例材料,通过学习反思,提高认识水平,汲取深刻教训,从点滴做起严格要求自己。三是把学纪学法与当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学习党纪法规,不断提高提法纪意识和依法办事的能力,着力营造学纪学法、守纪守法,依规依纪依法办事的氛围,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 

94b05ce9bd3ecf9a7803bdd85deacf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