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决战决胜四季度 再掀工作新高潮--马进会对收费站进行督导

2021-11-15 10:29   作者:张成帅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审计法务部

11月13日,邢衡邢台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进会在收费管理部等相关部室陪同下,到坂上、皇寺、内丘南、任县收费站对“决战决胜四季度”工作进行督导。

马进会一行首先察看了各个收费站的站口收费、疫情防控落实、称重地泵房、站区环境等情况。详细询问引车上路、逃漏费治理等举措,深入分析影响通行费征收的因素、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导。

马进会强调,一是大力宣传“河北高速出行服务积分系统”,利用“河北高速出行服务积分系统”,助力引车上路,决战决胜四季度,努力完成全年通行费征收任务目标。二是持续保持治逃费高压态势,坚持依法治逃、科技治逃,切实从源头上减少逃漏费行为。三是利用单位现有的土地资源,创新思路发展“林下经济”,增加产业收入,做好拓业增收工作。四是加强站区疫情防控管理,严格落实常态化管控措施,特别是一线收费人员,在岗必须佩戴面罩、护目镜、口罩和手套,切实做好各项自我防护措施,严防疫情输入。五是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全力做好保通保畅、站口秩序维护、突发事件处置、超限超载治理等工作,创造良好收费环境,奋力推进“决战决胜四季度”活动开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