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赤城隧道管理所传达高速集团疫情防控会议精神

2021-11-15 11:38   作者:赤城隧管所刘亚楠

10月26日晚,赤城隧道管理紧急所传达集团公司应对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

目前距冬奥会举办还有100天,来自全国各地乃至全世界的相关团队和服务保障人员将陆续抵达,作为重要通行路段,全所上下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当作头等大事来抓,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一是要从快、从严、从准开展人员信息排查,加快疫苗接种,对接种满6个月以上职工加强免疫接种,进一步筑牢免疫屏障。持续进行常态化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二是全面加强请销假管理和出省返岗“双报备”,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聚集,严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及时准确报送每日排查情况,确保信息准确、真实。三是严格落实重点区域、重点岗位人员的体温监测、健康码行程码绿码通行、信息登记等工作。四是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紧迫性、严峻性、复杂性和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省厅、集团公司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落实“四早”要求、压实“四方”责任,不折不扣将疫情防控措施和手段落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211027091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