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东城收费站“高速上的安全行车宣传站”人人皆是宣传员

2021-11-14 22:34   作者:张秋玲

连日来,东城收费站集思广益,全员行动起来,立足本岗向过往的司乘人员宣传冬季行驶高速公路的优势,引来过往司乘人员的关注,为培养高速忠诚“粉丝”提供了有力保障.

东城收费站针对当前疫情和收费形势,办公室精心设计了宣传单,内容涉及冬季行车安全、冬季行驶高速公路的优势以及服务区和收费站防控注意事项;同时机电人员利用场区LED屏滚动播放相关服务信息;办公室在司机服务群、快手及抖音号等多渠道推送,全方位发布路况信息。在岗人员利用收费递票的时机向司机发放宣传单,同时嘱咐司机疫情期间戴好口罩,冬季恶劣天气增多及时关注出行信息,可通过宣大分公司司机服务群、快手号及抖音号等方式掌握路况,提前规划合理出行路线。

活动以来共计发放宣传单300余张,切实提升了冬季高速公路道路及站口安全,筑牢了疫情防控线,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便利,增加了司乘人员的关注度,受到了过往司乘人员的一致好评,形成了潜在客户,为打赢“决战决胜四季度冲刺年度收费任务目标”增加了助力!

微信图片_20211115090909

微信图片_20211115090900

微信图片_20211115090906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