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举办党建业务专家讲座

2021-11-12 16:51   作者:张雷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党委办公室

报道图片

为深入实施党建工作“书记项目”,推进基层党支部工作更好开展,11月12日,京哈北线分公司举办党建业务专家讲座。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党员代表参加了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了唐山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副教授郭海莉同志进行授课。郭海莉教授以《加强新时代党建工作》为题,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党支部日常工作规范等方面进行了辅导。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逻辑严密、讲授精彩,针对性强,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和业务水平,对于分公司各党支部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本次党建专家讲座是京哈北线分公司党委深入实施党建工作“书记项目”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活动之一。下一步,分公司党委将继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开展党建工作“书记项目”上来,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扎实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