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多措并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2021-11-12 11:55   作者:康少鹏

11月11日,为进一步强化广大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培养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大麻森收费站召开专题会议,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一是不断学习,提高认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先进模范精神,弘扬新风正气,提高自身政治觉悟和道德素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崇廉拒腐,清白做人。

二是加强宣传工作。依托廉政文化墙,宣传“廉政示标语”和“廉政故事”,让廉政观念生动形象,发人深省,时时警醒着全部干部职工。

三是观看廉政视频。利用站务会和班会时候,播放廉政微视频和警示教育片。这一个个真实案例阐述着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深震撼着干部职工的灵魂,使廉洁自律、吃苦耐劳和甘于奉献的精神深入人心。

四是加强监督。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格落实“六公开”,强化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措施。将相互监督和自我反省相结合,经常开展自查自纠活动,增强全部干部职工的廉政意识。

大麻森收费站多措并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2


大麻森收费站多措并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