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专项行动
教育培训
演练演习
法律法规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开展“119”消防日安全教育活动,再敲安全警钟

2021-11-12 11:43   作者:提璇

11月9日,为做好冬季防火工作,进一步提高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增强职工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能力。在“119”消防安全宣传日当天,衡水西站有计划、有目的地实施消防安全教育工作,强化认知,不断拓展和提升消防安全宣传的辐射力和影响力。 

一是加强消防宣传,提高安全意识。通过工作交流群组织职工观看安全警示片及消防视频,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力争人人关注消防、参与消防。同时重点强调在各种火灾事故中,如何进行疏散、自救、逃生等消防知识技能。      

二是加强消防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开展拉网式消防检查,对站内所有消防设施及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区域进行全面细致的排查。重点对收费车道、微型消防站、票证室、食堂、配电房等重点区域重点部位进行逐一排查,确保将隐患消除在萌芽中。 

三是加强应急演练,提高应急能力。选取火灾易发点,进行了现场模拟灭火演练,提高了大家应对突发事件的动手能力。

衡水西站开展“119”消防日安全教育活动,再敲安全警钟2


衡水西站开展“119”消防日安全教育活动,再敲安全警钟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