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专项行动
教育培训
演练演习
法律法规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充分利用网络平台,营造全员大学习活动氛围

2021-11-09 14:28   作者:朱晓欢

11月8日,为进一步夯实职工理论基础,打造高质量收费队伍,冀州西收费站充分利用考核云平台、学习强国等网络学习软件,加强业务培训,提升职工素质,开启“全面大学习,全员大学习”的新局面。

一是严格要求职工每天利用平台进行学习,实时了解最新政策文件精神,学习好的经验做法,确保学习时长达到相关规定要求,真正获得学习实效。

二是通过浏览学习新闻,大家进行深入探讨,不断增强业务能力,为日常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三是严格按照分公司工作要求,定期进行模拟考试,考试结束后,组织职工互相交流分析考试难点问题,了解自身业务知识存在的不足,明确今后学习的重点。

四是要求各班组每天下白班组织班组成员一起学习各种案例,归纳总结在工作实际中遇到的各种突发情况,提升特情事件的应对能力,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为保障全年通行费目标的完成夯实了基础。

冀州西收费站充分利用网络平台,营造全员大学习活动氛围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