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玉田城西收费站:以雪为令 多举措保畅保安全

2021-11-09 10:09   作者:沈辰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城西收费站

1

11月7日凌晨,受强冷空气影响,玉田城西收费站迎来强烈雨雪天气,站口很快积累了厚厚的雪,为过往车辆带来极大安全隐患。为防止交通事故发生,玉田城西收费站“以雪为令”,立即采取措施,积极除雪保畅,确保站口通行安全。

一是保畅优先,做到随降随清。以班组为单位,组织职工对通行车道、广场等重点路面积雪进行清除,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各车道安全通行,防止事故发生。

二是储足物资,保障充分供给。除雪保畅小组对站内应急物资进行检查,确保铁锹、扫帚、除雪剂等物资可以供应到位,以应对恶劣天气的持续,为防滑保畅工作开展提供保障。

三是值守到位,迅速落实行动。面对突发情况,能够第一时间有效应对,及时做出应急处理,防止事态扩大。值班站长随时关注广场滞留车辆,防止任何因滞留造成的意外发生。

图片1

四是优化服务,主动提供帮助。对上前询问的司乘耐心解答,做好解释及引导路线工作,同时对滞留较长时间车辆主动提供热水和食品,让司乘感受到暖心的服务,提升站区的整体形象。

玉田城西站全体职工始终将安全使命记心上,面对突发恶劣天气,及时果断采取举措,最大限度的降低了恶劣天气对道路造成的不良影响,为广大司乘提供安全、畅通的行车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