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邢汾要闻
基层动态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兄弟单位再度携手共引车流—路罗收费站与龙泉寺养护工区开展交流会

2021-11-09 10:41   作者:邱星源

11月8日下午,龙泉寺养护工区一行到路罗收费站进行交流座谈,为“引车上路”工作再添助力。交流会上,双方从工作实际出发,针对当前攻坚收费任务、引车上路具体实施举措等工作进行探讨并达成一致意见。
     一是坚持优势互补,深化交流合作。进一步解放思想,发挥职工主观能动性,研究增收创收新举措,切实拓展增收新空间,提高工作水平。及时分享“引车上路”好办法、好经验、金点子,推进引流增收工作实现新提升。
     二是强化沟通协调,互通有无。紧抓秋冬季节恶劣天气增多,车辆行驶地方道路运输面临更多不确定性的时机,在接到恶劣天气导致周边收费站出现交通管制情况的信息后,双发第一时间沟通、安排部署,迅速出动“引车上路”小组将车辆引流至路罗收费站上道。
     三是双方合力,持续开展实地调研。持续深入开展实地调研,着力狠抓勤抓车流量调查、数据统计分析,以精准数据为支撑,为分公司党委决策部署提供有效依据,助力精准、高效、扎实推进引车上路工作。
     四是定期召开碰头会,研判形势。深入践行“同是邢汾人,共爱这个家”理念,聚力加压奋进,打破壁垒,形成合力,持续贯彻落实好分公司部署要求,扩展思路,创新工作方式,挖掘通行费新的增长点,服务“收费工作”这个中心任务,确保增收创收迈出新步伐。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