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快字当头 精准发力 除雪保畅攻坚战首战告捷

2021-11-08 00:00   作者:大广分公司-党委办公室

11月7日,河北省普降大雪,为保障司乘人员出行安全和站口畅通,大广分公司未雨绸缪,以雪为令,迅速启动了应急保畅预案,各方精准发力、合力攻坚,目前,大广高速河北段450公里路程已全部完成除雪作业,2021年除雪保畅攻坚战首战告捷。

一是超前谋划,“快”字当头。严格落实省厅及集团公司下发的应急保畅紧急通知,提前部署除雪保畅工作人员及物资、机械设备,以雪为令,闻雪而动,值班领导第一时间冒雪奔赴一线进行督导,养护管理部、收费管理部、监控指挥调度中心等部室通力合作,各单位除雪保畅领导组、党员先锋队等奋勇争先,为除雪保畅工作快速有效实施提供了坚实保障。

二是除雪攻坚,“干”字为要。大广分公司7个养护工区所有工作人员停止周末休假,发扬苦干实干精神,人换车不停,昼夜奋战在除雪保畅工作一线。根据雪情和路况,各养护工区自北至南依次开展了融雪剂撒布作业。截止8日上午8时,大广分公司各养护工区共投入铲雪车35台班、装载机20台班、洒布车39台班、融雪剂417吨、参与除雪作业人员231人次。目前,全线已完成除雪作业,路面无结冰现象。

三是靶向施策,“准”字优先。加强与交警、路政、气象等部门的信息联动,提升工作质效,针对不同地区路况信息和天气情况,有效实施精准封路、分向管控,缩短封路时长,最大限度满足人民群众的出行需求。在本次除雪保畅工作中,大广分公司监控指挥调度中心共接听咨询电话529通,更新路况信息67次,发布场外可变情报板108条,对外发布路况信息122条。

四是服务司乘,“好”字至上。各收费站做好站口除雪,安排疏导人员疏堵保畅,及时为司乘人员做好解释及安抚工作,并积极采买物资做好受困司乘的救助帮扶工作。除雪保畅工作开展以来,大广分公司24个收费站共组织开展积雪清扫工作25次,参与职工234 人次,组织开展提供热水、义务修车、路况咨询等延伸服务1000余次,以优质的服务践行初心、服务司乘,赢得了过往司乘的赞许和好评。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