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庞家村养护工区深夜出击 全力以赴除雪保畅 点亮风雪夜

2021-11-08 14:41   作者:魏晓彤

11月7日,衡水地区迎来了2021年首场降雪。庞家村养护工区第一时间启动除雪保畅应急预案,全体职工迅速行动,分工合作,全力应对此次雨雪天气。

我工区严格按照除雪预案做好除雪准备,密切关注天气情况,提前启动融雪剂撒布机,装载足量融雪剂,安排人员随时待命,加强天气观察和巡视频次,加强值守。11月6日晚21时左右,伴随大风开始出现强降雨天气。11月7日凌晨,工区立即启动撒布融雪剂命令,迅速组织人员对管辖路段进行融雪剂撒布作业,防止路面出现结冰现象,影响行车安全。经过四小时左右的努力,管养路段辖区内等路面融雪剂全部撒布完毕。本次除雪共出动了装载机1台班,融雪剂撒布车2台班,其他车辆2台班,除雪人员15人。

下一步,庞家村养护工区将继续加强巡查力度,密切关注天气变化,针对冬季恶劣天气情况,持续清楚管养辖段道路积雪,防止夜间道路结冰,并随时做好应急值守工作,切实做好道路保通保畅工作。

庞家村养护工区深夜出击 全力以赴除雪保畅 点亮风雪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