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开展机电设备大巡查活动,为决战决胜四季度保驾护航

2021-11-08 14:36   作者:李晨光

11月6日,为保证决战决胜四季度工作的正常开展,提高机电设备运转率,大麻森收费站开展了全站机电设备大巡查活动。

一是对收费区机电设备的运行状况进行全面检查。针对上下道口易出现的故障隐患进行彻底排查,确保各设备设施正常运转。

二是对治超岗亭设备进行隐患排查。针对平时易出现的电脑卡顿、计重信息混乱、轴数错误等问题通过清除数据缓存、重启电脑等方法进行隐患排查,确保入口治超工作的顺利进行。

三是对站区机电设备进行巡查。重点检查发电机组状态及燃油储备情况,确保突发停电状况时发电机能够及时启动并正常供电,保证收费工作的正常开展。

四是建立24小时应急值守制度,责任落实到人,确保机电设备发生故障时相关责任人能够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处理。

通过此次大巡查活动,保证了全站机电设备的正常运转,提高了设备运转率,为我站决战决胜四季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大麻森收费站开展机电设备大巡查活动,为决战决胜四季度保驾护航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