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立冬大雪降邢襄 邢衡邢台抢保畅---邢衡邢台分公司圆满完成2021年冬季首场除雪保畅任务

2021-11-08 10:37   作者:刘辉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养护管理部

11月7日,正值立冬。凌晨两点,受寒流天气影响邢襄大地自东向西普降中到大雪。雪情就是命令,保畅就是责任,邢衡邢台分公司根据雪情科学研判,第一时间启动除雪保畅应急预案。安排部署邢衡邢台分公司皇寺养护工区和南宫养护工区进行除雪作业。接到指令后工区干部职工闻令而动,按照除雪预案的分工迅速进入战位,投入到除雪保畅的战役中去。截至11月7日14时邢衡邢台分公司已完成管养路段的桥面和重点路段的除雪作业。

e757e511718a06c9016fa26d9e7471b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当前河北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确保高速公路的畅通、确保防疫物资和民生物资的运输,邢衡邢台分公司统一调配、统一指挥,集中优良设备、集中精干力量、争分夺秒、快除快通;二是科学研判、精准撒布。分公司值守人员昼夜在路上巡查查看路面、桥面积雪情况,及时掌握最新路况信息为第一时间启动除雪保畅应急预案和撒布车精准撒布提供科学依据;三是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分公司领导靠前指挥,干在第一线、冲在最前沿。

81fa2ace711f01fa8286862ce9c7df7

截至到11日7日14时,邢衡邢台分公司此次除雪共投入除雪车3辆、装载机2台、巡查保障车9辆、投入人员35人。撒布固态融雪剂35吨。

此次除雪保畅任务的圆满完成,验证了邢衡邢台分公司联勤联动机制的高效性、实现了大雪不封路,雪未停路先通的目标要求,为大干四季度决战决胜全年任务目标的完成贡献了养护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