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河沙镇站:组织运动会 激活战斗力 冲刺四季度

2021-11-05 17:07   作者:杨利芳 来源:石安分公司-河沙镇收费站

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进一步提高职工凝聚力个向心力,近日,河沙镇站组织全体职工进行了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按照部门、班组划分为五个组,共集体拔河、托球跑、单人跳绳、两人三足等四个项目。比赛中,气氛时而紧张时而活泼,大家时而鼓掌加油时而喝彩欢呼。在此起彼伏地加油声中,收费三班以绝对优势战胜四个“对手”赢得拔河比赛冠军。随后进行的托球跑和单人跳绳项目体现出大家强烈的胜负欲,各自全力奔赴属于自己的胜利。最后的两人三足项目更是把活动推向了高潮,有的组合配合默契、稳重前行,有的组合脚步混乱、行进困难,有的组合自己已然笑得前仰后合、囧态频出。

通过举办趣味运动会,活跃了工作气氛,拉近了职工之间的距离,激发了职工奋勇争先的积极性,促使职工以昂扬的姿态和热情的态度投入日常工作中,为冲刺四季度收费任务完成增添战斗力。

河沙镇站开展集体拔河比赛,摄影杨利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