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东新庄养护工区:村民感激送锦旗 真情服务暖人心

2021-11-05 18:57   作者:刘佳伟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养护工区

f3b7f0aa973b2359d024fc71677536f

11月2日下午,遵化市刘备寨乡宫里村村民李艳华大姐专程来到东新庄养护工区,送来了一面绣有“热心助农 情暖人间”的锦旗,感谢养护工区帮她办了一件大实事,及时解决了她家里秋收的难题。

李大姐家今年种了五亩地的玉米,虽然已经收获到家,但由于天气阴雨连绵,玉米不及时剥皮就会发霉,种地的辛苦就白费了。而她的丈夫由于意外骨折不能劳动,加之公婆年龄已高,家中劳动力严重不足。

正当她一筹莫展之际,养护工区职工了解到了情况。积极组织职工到她家中,利用一天时间帮助她剥完玉米并进行晾晒存储,避免了发霉变质,帮助她渡过了难关。看着满院子金灿灿的玉米,李大姐脸上露出了喜悦的笑容,再三感谢工区职工的帮助,为她解决了燃眉之急。

一面锦旗,一声感谢。东新庄工区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为民服务的行动,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这面锦旗不仅仅是肯定,更是一种鞭策,将激励工区全体职工更加努力的做好为民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帮助更多的困难群众。